close
先預防針一下:這是我個人的購物經驗,可能是我有點衰又太粗心,僅供參考。

經過大量爬文,看中很多人推薦CP值很高的HALO防踢被,
上週在親子網買了2件1280,收到時打開即有撲鼻而來的藥水味,
當時沒想太多,想說是新品的味道,拿去洗洗就好,隔天確定晾乾後先穿了藍色麋鹿,洗過後果然沒味道了!穿著睡整晚效果似乎不錯(有再蓋毯子),身體微溫,但手跟臉還是冰冰的,

隔天爸爸再幫兒子穿粉色貓頭鷹,早上我抱起兒子,聞到開封時很濃的藥水味,覺得怎麼可能洗過又晾了2天(除濕機)還有味道?
先脫掉後,還看到嚴重的毛球,google HALO防踢被,再多加一個關鍵字“臭味”,看到不少的人也遇過相同情形,我也太衰,

抱著奧客僥倖心態打電話問客服能否退貨(原本是想至少換掉貓頭鷹那件,藍色麋鹿很正常)
客服堅持洗過不能退,說要幫我問廠商是否有遇過這種情形,要請廠商教我如何把味道給弄掉,晚點回電。

等待的同時,我又再去聞了兒子,雖然已脫掉了!但還是全身的藥水味,只好再把包屁衣換掉,

一脫… 媽媽的玻璃心大碎!
全身起了過敏疹子,我開始失去理智,拍了疹子照片mail給客服,靜待他們回覆,

第二通電話,客服說了很多,先關心小孩狀況,再跟我說怎麼處理味道,我失去理智所以不爭氣的哭了!(超弱)
我問客服…都這樣了!如果是你小孩你還會再給他穿嗎?
客服問我穿被子裡是不是還有別件衣服?(似乎想撇清責任)
我就更生氣了…語無論次的說網路上這麼多人說有味道,
客服回:他們說有味道,但你有看到他們有說會起疹子嗎?
我語塞…
但我還是接著說:她們聞到味道壓根不敢給小朋友穿阿!

最後確定他們不退,就也不想說太多,當下太生氣沒有理智,我也開始亂講話(生氣的消費者基本台詞,現在冷靜想想太羞愧了)…跟客服說我現在沒法好好說話,我再想想該怎麼處理,不好意思,就掛電話。

過了一會第三通電話就又打來說可以退,貨已收走、訂單也銷掉,款項還沒退刷…可能還要工作日…不知道,再等等。

以上經驗只是想說,
初為人母後讓我又學到一些事…
1. 聞到可怕味道,要相信你的直覺,不要洗,直接退貨。
2. 網頁上的刷毛絨=100%聚酯纖維,如果是敏感寶寶請三思
3. 跟客服講話要保持理性(雖然與小孩有關容易失去理智)

另外推nacnac的六層紗防踢被…目前使用感受沒有缺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