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跨年,其實沒有太大的熱忱,

大學時可能還想著跨年、夜衝、看日出,

但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,

唯一一次跑去所謂的市民廣場聽歌手唱歌、倒數,是人不太多的嘉義,

為何台北人會特地跑去嘉義跨年,又是另一段奇妙的故事,

其餘幾個年頭的跨年,基本上都是在家看著電視轉播渡過,

 

今年跨年很不一樣,多了一位家人陪我們跨年,

12/30 (六) 我們跑去三井Outlet晃晃,媽媽太久沒放風,吃到了好吃的大阪燒,又喝了沒喝過的春水堂珍珠奶茶,滿足到不行!

林口三井_180103_0025.jpg

 

順帶一提,三井Outlet借的推車,是Maxi-Cosi的,相當輕巧簡易好推,缺點是沒有置物空間。

也還好三井有提供推車租借,榮恩先生才不用一直背著快8kg的兒子。

 

12/31 (日) 下午去全聯採購一堆火鍋料晚上煮火鍋,

但與平常日程一樣,小榮恩在晚上9點就睡著了,他就這樣睡跨年了!

而榮恩先生也默默睡著了,只剩我獨自一人在電腦前面剪輯影片,

12點時,到床上把榮恩先生吻醒,讓我們互道新年快樂!

今年真的很不一樣,更加平淡,甚至連電視都沒看,因為怕把小榮恩吵醒,哈哈哈!

 

1/1 (日) 宅在家一天,但小榮恩中午竟然吃飯吃到睡著,奇怪!是連續3天爸爸陪玩,玩得太HIGH了嗎?

 

回顧了2017,

我最大的變化就是身分的轉換,像是一趟奇幻旅程,

感受肚子中的生命在跳動,

因為榮恩先生出差,自理了一個月所有的家事,

噴了一堆血、掉了一堆頭髮,

請了育嬰假全職照顧一個無法用人話溝通的嬰兒,

展現出連我自己都驚訝的耐性去對付這隻小怪獸,

小榮恩過年後即將要送托了!我心中充滿不捨與擔心,

兒子還沒有分離焦慮之前,媽媽已經焦慮到不行,

希望2018也能平安順利淡淡的渡過,媽媽不需要有任何驚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