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cago-Typewriter.jpg

最近在追一部韓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,

結合了舊梗,劇情卻新穎的內容,

有愛情、鬼魂、歷史革命、又有現代的爾虞我詐,

伏筆埋太多了!每集都有新進度,看的超開心!

這齣劇的男女主角搭配,一開始覺得還好,後面隨著個性凸顯,愈發覺得找對人來演了!

尤其從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就愛上他的女主角林秀晶,她怎麼可以這麼不老童顏,真的已經37歲了嗎?

在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裡依舊清新楚楚可憐,演技更不在話下。

而2大男主角各別找了《回答吧!1988》的高庚杓、《成均館緋聞》劉亞仁,顏值跟演技就跟身高一樣高!

雖然目前看起來劇情走向是奇幻的懸疑愛情故事,但我哭點卻是被他們80年前的革命故事吸引,

韓國厲害編劇不僅創作出一部幽默的愛情故事,更讓觀眾也同時重視了歷史,重視了現在南韓能擁有現在的自由,是多麼可貴。

當現代的男主角,向當年的革命同志鬼魂表達致意與感謝,「辛苦了!因為你們付出的青春,我們才能這樣生活」,媽呀!我哭得唏哩嘩啦!

同樣生活在曾經是被殖民國家的台灣,雖然我並非多麼熱血的政治青年,但也不禁深深被這段對話感動!

整部戲僅剩6集,後面的故事應該會愈來愈精彩,謎團也漸漸要被解開了!希望不要有奇怪的神展開,期待中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秀晶 芝加哥打字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