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到家附近的親子館,

才知道整個6月週末都有包場活動,所以不開放入場,

這對媽媽來說有點打擊!哈哈哈

 

因為兒子(11M)剛開始會走,好想有大空間讓他盡情玩,

臨時花錢去了童遊城堡館,真心不太推薦2歲以下小孩去,

覺得只適合大孩子玩,場地也不大,相當擁擠,

有一半的空間都是用餐桌椅,玩具也幾乎都支離破碎。

 

當晚跟老公查了一些資料,

決定這幾個禮拜要去踩點整個台北市的親子館,哈哈哈

先弱弱的用「愛台北」APP預約2個週末,

身為新北俗,我第一次知道台北有這麼這麼這麼方便的APP,揪甘心。

 

所以初體驗就先去攻佔大同親子館,

我放眼望去館內空間眼角都要泛淚了

有分齡場地,還有無敵大的地墊空間

這!!!就是我想要的空間阿~~~~(往山谷怒吼)

台北市親子館初體驗第一間就讓我感動成這樣,抱歉我太失控了!

DSC_2843.jpg

預約11:00的場次結束後,立馬問志工下午是否有開放現場報名入場,

志工說 每個場次開放60組入場,20組預約、40組開放在場次前20min現場報名,

貼心跟我們說現在不是暑假,讓我們13:00再來就好,不用怕額滿。

中午去附近的家樂福吃了午餐,下午又回到親子館繼續爬走、爬走、玩。

DSC_2826.jpgDSC_2840-horz.jpg

然後玩瘋了差點忘記換尿布,

我兒子是屬於那種尿布再濕、大便再臭都不會哭的人,(不知道是否這樣所以很早就睡過夜,哈哈)

若不定時檢查尿布超容易紅屁股,

前陣子有跟群組媽媽聊到孩子開始動作很大的時期,

穿黏貼型的尿布腰那邊,都會被擠成像丁字褲的線,

 

穿過大王M號褲型好小又緊(兒子8.6kg),且容易悶住,

覺得怎麼跟阿福狗黏貼型的效果差這麼多,

後來改穿好奇好動褲,感覺就舒服很多,

腰跟腿沒有紅紅的嘞痕,也不悶!真的比較好走動,步伐較大和爬爬都不受限。

 

今天很認真陪玩,所以館內的照片拍不多,

大概描述一下館內設施

1樓是2~6歲的大孩子玩樂區,我沒有進去,有瞄到空間也相當大,且有很多玩具車可以騎

2樓主要空間是2歲以下的寶寶地墊區,裡面有很多小玩具、布書、還有很多可愛的寶寶,

2樓有哺乳室、廁所有附貼心的兒童座椅、還有繪本室(很多繪本)跟建構室(很多積木),

但這2間空間不大,塞2組人馬就滿了!

總之是很大推的親子館,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家裡好遠啊啊啊啊啊~

有人可以推薦新北有類似空間的親子館嗎?

DSC_2831.jpg

DSC_2855.jpg

PS:今天用揹巾揹著8.6KG兒去台北親子館,

中午揹去吃飯,下午又揹著回家,右肩快不是我的了!

應該要跟老公交換,媽媽包有夠輕的

快1歲了,不用帶哺乳巾、不用帶副食品、不用帶超多的尿布

是不是除了那包COSTCO的溼紙巾,其他的都輕!!!

我現在出門都只有帶手機...嘆。(老公帶錢包、鑰匙、手機)

DSC_286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天去哪玩 親子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