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事一篇表揚無極限的閃文,

榮恩先生是巨蟹座B型,個性優柔寡斷,顧家!

雖然時常會因為優柔寡斷這點就足以惹怒我.....但這是一篇表揚文,所以以下只有對榮恩先生的讚美!

在懷孕前,榮恩先生上海出差41天,這期間每天不間斷的與我Skype、LINE。常常說"想老婆"、"想快回家"...之類讓我當時聽了又想哭又覺得甜的話。

不厭其煩的在訊號不太好的視訊聽我碎嘴,聽我講一堆無關緊要的瑣事,開著視訊直到睡前那刻互道晚安才肯關掉,常常想,交往將近10年,還能維持這樣,實屬不易,連我自己都感到佩服,哈哈哈哈!

榮恩先生從上海回來後,還想到要幫岳父母買伴手禮,真的貼心到不行!

懷孕後,榮恩先生對我的照顧更加無微不至,每日的水果伺候,任何有可能產生疲勞的事情,一律不會讓我碰上,

嚴重的孕吐,導致挑食嚴重,也陪著我吃,我不吃的又幫著我清光。

孕期中,榮恩先生又被公司派去出差39天,依舊每天不斷的Skype、LINE,又外加每日的早安+想老婆訊息。

懷孕後期水腫嚴重,導致腳痛,榮恩先生回國後,每天都幫我提著熱水桶進房間讓我可以泡腳,情況嚴重時,泡完腳還幫我按摩,

後期的不適增加,榮恩先生的照顧又再加倍,

我不是公主,但只有榮恩先生可以待我如同公主般的照顧,希望成為媽媽後,這一切的細心依舊(笑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