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持有Costco會員卡的年資說長不長也有5年了吧!

剛開始逛"咖~死扣"可能只是覺得潮,買大包魷魚絲、餅乾、烤雞、辛拉麵...就已經覺得很開心,

直到近期才慢慢有種把它發揮漓淋盡致的感覺,

自從出月子中心後,宅在家帶小孩2個月,每3小時要伺候嬰仔,

媽媽的三餐完全仰靠老公的供應,

老公每天早起做早餐、中餐會在周末煮好一週份讓我中午熱來吃、晚餐則是下班後順便買回家,

如此三生有幸擁有一位神隊友,可以讓我不愁三餐專心顧小孩,

雖然每天都吃一樣的,但我是還蠻耐吃的人,況且晚餐跟週末我還是可以自由點菜,哈哈哈

在此分享神隊友的Costco一週料理(一週5天每天都一樣,哈哈哈):

[早餐] 起司肉排蛋貝果/馬芬堡+鮮奶茶

起司肉排蛋貝果

材料:原味、藍莓、起司貝果or義美馬芬堡/里肌豬排/起司/蛋

描述:除了蛋是雜貨店買來的,其他材料皆來自Costco自由搭配,

神隊友為了增加肉的美味及減省早上製作的流程,會將剛買回來的里肌豬肉敲打過後,再全部醃製並2片一份用保鮮膜分裝冷凍,

貝果也會先切半,不用的一袋先冷凍,起司也分裝冷凍,

前一晚將一份肉排、一袋貝果、一包起司放置冷藏解凍

早上起床貝果上放起司用烤箱烘烤2分鐘,同時煎蛋、肉排,夾起來即完成。

鮮奶茶

材料:純喫紅茶/義美鮮奶

描述:純喫紅茶是在全聯買的,義美鮮奶還是Costco,神隊友會將馬克杯倒入1/3的紅茶+2/3的鮮奶,微波2分鐘,即完成。

2大瓶的鮮奶,因為我每天早晚一杯,所以我都能在期限內喝完!(驕傲)

(超好喝的!!!!對哺乳中的我來說也很發奶)

[午餐]起司肉醬筆管麵+蛤蠣濃湯

起司肉醬筆管麵

材料:番茄起司義大利麵醬/筆管麵/豬絞肉/洋蔥

描述:所有材料皆來自Costco,神隊友將洋蔥切丁拌炒豬絞肉,再加入義麵醬,一次煮大碗公,另外將整包筆管麵也先煮熟,

中午我要吃的時候,挖取我需要的份量微波4分30秒,即可食用。

偶爾在義麵上加上起司片,美味加倍!

蛤蠣濃湯

材料:新英倫蛤蠣濃湯

描述:就是Costco餐廳賣的濃湯沒大蛤蜊,罐頭倒出微波加熱即可!若直接把濃湯醬淋在義麵上,也是一餐白醬蛤蠣筆管麵唷!

(照片角落的附餐雞塊是Costco傳說中的紅龍雞塊,吃起來跟麥當當的雞塊有幾分神似,用炸的好吃,用烤的普普,覺得卜峰雞塊用烤的比紅龍好吃)

 

 

以上,相當混的一週料理,但我吃得很開心!又省錢又方便,強烈推薦給不怕吃膩的人!

 

PS:冰箱滿滿分裝的冷凍肉品,覺得神隊友真的很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