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貓最近不知道在嗨啥~!?

在客廳興奮到一個不行!

懷疑是否蛋蛋沒有割乾淨,

這也讓我做了莫名的怪夢....

 

畫面從上空拍俄羅斯人的人體科學研究室,

一開是實驗品(裸女)意外逃走,導致負責人怕消息外洩所以炸毀實驗室,

部下隨著去搜尋找到了逃走的裸女,

好不容易找到逃跑的裸女,

但似乎因為被實驗的關係,裸女失落的躺在山洞口,

部下與裸女交談著...

部下雙眼從頭掃描著裸女艷麗雙眼、精緻的臉龐、雙峰、身材的曲線、臀部,時間流逝...........變成大叔了!

 

然後我就被嚇醒了!!

還好我不是男生,覺得實在太驚恐了!!

我在想可能是前幾天看到鬍鬚女的介紹,造成我純潔心靈的創傷。

鬍鬚女(photo from:Ladybeard twitter )

鬍鬚女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妙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